弃疗的咸鱼

不要对更新抱有期待,杂食动物的粮只会随机不定时掉落

小祖宗的流水日记14.2

※王者荣耀里的韩信原皮及街头霸王客串,后面应该还有其他人(我已经快忘记自己想写什么剧情了)

“青书,你不是想找回以前的记忆,解决自己的心结吗?你所处分世界出现了不该出现的魔物,你就去解决了它们吧,顺便把心结解开。”想着临行前主人的嘱托,宋青书一阵纠结。

魔物解决的很顺利,期间因为内心的抗拒,他一直没敢问自己的过去,现在事情解决,已经没有借口让他再躲避了。

“张教主,可否麻烦你一件事?”

“少侠但说无妨。”

“我想知道,那个与我同名的人,以前都做过些什么?”

张无忌犹豫了一会,还是一点点的将他所知道的事都说了出来。宋青书垂眸,神情淡淡地向他道过谢后就离开了。

之后,宋青书又去了武当派,见到了张三丰和宋远桥。刚从武当山下来,就感觉有些不对劲,毛毛在旁边焦躁地转来转去,喉间发出阵阵低吼。宋青书没多犹豫,让毛毛立刻向主人发信息,请求支援,“感觉,要有一场大战了啊。”

来的是一人一妖。妖是虎妖,穿着怪异,手握长枪,耳朵耸立在头顶,高束着蓝色马尾,蓝色的眼睛里满是高傲和喜悦,一脸桀骜不驯的表情。人是将军,穿着铠甲,一头艳丽红发束在脑后,同样蓝色的眼里却是漠然,一脸肃穆。

宋青书见到来人有些惊讶,“阿信?韩信?没想到,主人会让你们两个来。”

阿信,也就是那只虎妖,“我是太无聊了,好久没动手,手痒。”

韩信,也就是那位将军,“主人说这次有点棘手,担心你俩处理不好。所以让我从旁辅助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